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360行 行行有党员:科技兴农“扁豆姑娘”【7】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11月02日07:57

上一页
合作社和王黎娜取得的荣誉。

近年来,合作社的发展越来越好,合作社生产的青扁豆口感香糯、厚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王黎娜却没满足现状。复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她有了新的想法——要建立自己的品牌,打响知名度。于是,她联络了沪上的媒体,对“红刚”青扁豆进行了推广和宣传。短短两年间,该品牌一下子打响了知名度,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合作社也借此机会拓宽了市场的销售渠道。现在,合作社的青扁豆在上海青扁豆市场占有率高达97%,华东地区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70%以上。合作社也因此获得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上海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兵社等称号。王黎娜本人也屡获殊荣——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等。2012年,她作为从事农业生产的高学历、年轻女性基层代表被选为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13年被选为中国妇女第十一大代表,2014年兼职浦东新区妇联副主席。(王初 摄)
合作社和王黎娜取得的荣誉。

近年来,合作社的发展越来越好,合作社生产的青扁豆口感香糯、厚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但王黎娜却没满足现状。复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的她有了新的想法——要建立自己的品牌,打响知名度。于是,她联络了沪上的媒体,对“红刚”青扁豆进行了推广和宣传。短短两年间,该品牌一下子打响了知名度,被评为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合作社也借此机会拓宽了市场的销售渠道。现在,合作社的青扁豆在上海青扁豆市场占有率高达97%,华东地区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70%以上。合作社也因此获得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上海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标兵社等称号。王黎娜本人也屡获殊荣——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等。2012年,她作为从事农业生产的高学历、年轻女性基层代表被选为上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13年被选为中国妇女第十一大代表,2014年兼职浦东新区妇联副主席。(王初 摄)
下一页

【1】【2】【3】【4】【5】【6】【7】【8】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