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景区2019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

【查看原图】
推介会现场。王初 摄
推介会现场。王初 摄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9年06月21日08:25

人民网上海6月21日电 (王初)6月20日下午,“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走进全国重点城市——上海专场主题旅游推介会举行。

一支别具风情的舞蹈《神农架梆鼓》拉开了推介会的大幕,华中屋脊神农顶、云间湿地大九湖、探索发现官门山……现场展示的诸多风光大片提前让上海市民一睹神农架的秀美山水。据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郭良平介绍,古老漫长的地理变迁和相对封闭的自然环境,孕育了神农架丰富而独特的自然、人文资源,使神农架成为中国重要的生态功能区和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神农架的四季风光各具韵味,夏日景色优美,气候宜人,核心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5%,是避暑、康养的最佳目的地。

神农架着力建设“旅农林”生态产业链,促进保护与经济和谐发展。郭良平也表示,希望借此次推介会将神农架旅游资源更好地传播到上海旅游群体中,助力两地旅游合作。

分享到:
(责编:王初、韩淑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