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极限漂流F1大赛在宜昌落幕 2000多名选手巅峰竞速朝天吼

【查看原图】
国际极限漂流F1大赛在宜昌落幕 2000多名选手巅峰竞速朝天吼
国际极限漂流F1大赛在宜昌落幕 2000多名选手巅峰竞速朝天吼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9年06月17日10:09

6月16日,2019中国宜昌自然水域国际极限漂流F1大奖赛总决赛在湖北省兴山县朝天吼漂流景区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43个专业队的选手和32个国家的2000多名漂流爱好者共同上演水上争锋竞速。

本次将宜昌的四个漂流景区一线串珠,共分3个分站赛和朝天吼总决赛。比赛项目分为2人艇漂流赛,竞赛组别有男子组、女子组和业余公开组。

上午10时,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2000多名运动员顺着朝天吼6.5公里的漂流河道鱼贯而下,五彩漂流艇在绿水青山间串成一条长龙,选手中流击水与“浪”共舞,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经过半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综合四站比赛成绩,最终巴西队、湖北女队和雷世柱、颜勇分别获的男子组、女子组和业余公开组冠军。

朝天吼漂流景区自2012年开始,已先后成功举办七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本次比赛参赛国际专业队创历史最高,共有保加利亚、波黑、巴西、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13个国家的专业队,与来自北京、福建、江苏等地的30个国内专业队,进行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专业角逐。为了推广漂流运动,来自湖北高校3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及社会各界漂流爱好者共计2000多人参加了业余公开组的比赛。本次赛事取前6名,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另评选了“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顽强拼搏奖”各两名。(史家民 吴平)

分享到:
(责编:马健、韩淑贤)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