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红毯现场星光熠熠

【查看原图】
吴京(左二)、章子怡(左三)和胡歌(左四)率电影《攀登者》剧组亮相红毯。王初 摄
吴京(左二)、章子怡(左三)和胡歌(左四)率电影《攀登者》剧组亮相红毯。王初 摄

人民网上海6月16日电 (王初)6月15日晚,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金爵盛典及红地毯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现场星光熠熠。章子怡、刘晓庆、胡歌、廖凡、彭于晏、吴京等明星悉数亮相。

据悉,本届电影节于6月15日至24日在沪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3964部影片报名参与,其中,1875部影片来自“一带一路”沿线,覆盖53个国家和地区。本届电影节还在展映板块首次策划了聚焦印尼、聚焦伊朗、聚焦泰国、印度风情和日本电影周等五个亚洲国别电影系列展。

分享到:
(责编:王初、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