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查勘员张江的一天【3】

【查看原图】
张江用相机拍摄华景路站及华景路站—华师站区间停车线BIM图。
张江用相机拍摄华景路站及华景路站—华师站区间停车线BIM图。
来源:人民图片  2019年06月10日10:58

截至2019年5月底,广州共遭遇13轮暴雨,比往年提前近1个月进入汛期。受暴雨影响,广州城区出现大范围严重水浸,马路变身河道,强降雨还危及到地铁等市政工程工地。

自暴雨开始,身为中国人寿财险广东分公司非车理赔查勘员张江就和同事深入在建地铁工地,开展风险查勘工作。

在完成查勘后,他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出具详细的风勘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分享到:
(责编:夏伟、韩淑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