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月季展即将开幕 880种月季缤纷登场【8】

【查看原图】
游客在辰山植物园内参观、拍照留念。王初 摄
游客在辰山植物园内参观、拍照留念。王初 摄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9年04月25日07:58

人民网上海4月25日电 (王初)春花美景醉申城,月季芬芳迎客来。2019上海月季展将于4月26日至5月20日在辰山植物园举行,880个月季品种和近百株树状月季将为游客营造出一个缤纷多彩的月季王国。

本次花展以“爱你要九·月季花开”为主题,整个花展总面积达42000平方米,精心布置七大主要展区,设置一号门大厅至月季岛、矿坑花园、印象花坛、月季品种展示区近2.5公里的游玩线路。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月季展上,市民游客将有幸看到“你是我的眼”、“蓝色梦想”、“雪拉莎德”等极具特色的月季品种;另有不少诸如“蜂蜜牛奶”、“拿铁咖啡”、“安尼克城堡”等具有趣味名称的月季一一亮相。

月季花展期间还将举办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我爱辰山航拍大赛、寻找丘比特、园艺大讲堂、科研开放日暨游园会等精彩活动。

分享到:
(责编:王初、韩淑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