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女跑者相约沪上最美樱花赛道 靓丽开跑【11】

【查看原图】
3月10日,上海顾村公园,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中)为领跑嘉宾陈燕华(左)和曹燕华(右)授牌。王初 摄
3月10日,上海顾村公园,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中)为领跑嘉宾陈燕华(左)和曹燕华(右)授牌。王初 摄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9年03月11日07:25

人民网上海3月11日电 (王初)初春三月,早樱绽放,2019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精英赛于3月10日在顾村公园靓丽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3000余名女性跑步爱好者身披粉色运动T恤,相约沪上最美樱花赛道,一展风姿。

尽管周日的早晨细雨绵绵,但是顾村公园内人头攒动,前来参赛的女选手们热情高涨。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在领跑嘉宾前世界乒乓冠军曹燕华、著名节目主持人陈燕华及上海宝山大华女篮队员等人的带领下,迅速冲出起跑线。沿途,选手们的粉色倩影与盛开的早樱交相呼应,美不胜收。

据悉,已连续举办三年的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精英赛,融合了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樱花赛道和最美的女性三大元素,开启运动赏樱新模式,树立了健康、绿色、时尚的生活方式新典范。

分享到:
(责编:王初、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