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上海站暖心服务 助力春运

【查看原图】
2019年1月24日,上海虹桥火车站母婴室内,心尚雷锋服务站客运员刘雅婷(右)协助旅客护理宝宝。
2019年1月24日,上海虹桥火车站母婴室内,心尚雷锋服务站客运员刘雅婷(右)协助旅客护理宝宝。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9年01月25日08:50

人民网上海1月25日电 (王初)“您身体舒服些了吗?喝杯热水吧!”上海虹桥火车站心尚雷锋服务站内暖意融融,“00后”客运员刘雅婷和同事唐春学正服务着南来北往的旅客。

服务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有母婴哺乳室、重点旅客休息区等服务设施。母婴哺乳室配置了操作台、尿不湿、温奶器、湿纸巾、烘手机等母婴设施及用品,并划分小隔间,为旅客提供私密、温馨的亲子空间。“如果有重点旅客需要轮椅,还可以提前预约,我们也会准备到位。”刘雅婷介绍。

据悉,2019年春运期间,除了继续完善重点旅客候车区等“四区一室”的建设外,铁路上海站还相继推出手机充电站、便民小餐桌、便民早餐车以及直饮水、无线WIFI等举措,联合知名医院、药房设立站内医疗点,并适度引入商业、餐饮、文化服务项目,车站服务持续提升,助力旅客“畅行”春运。针对虹桥站候车室面积大的特点,还创新设立了南北两个汇合点,为旅客碰面会合提供醒目标志。

分享到:
(责编:夏伟、付龙)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