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首趟春运临客提前开行

【查看原图】
2019年1月17日,上海火车站,春运首趟临客K4636旅客踏上回家路。
2019年1月17日,上海火车站,春运首趟临客K4636旅客踏上回家路。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9年01月18日08:05

人民网上海1月17日电 (王初)1月17日20点55分,2019春运长三角首趟临客K4636次列车从上海站准点始发。随着这趟临客列车的开行,标志着长三角地区前往川渝、云贵等西南方向的春运客流提前启动。

K4636次列车的餐车里,乘务人员组成的书法爱好者团队当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并赠送给旅客,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

据悉,增开列车提前开行,是铁路适应川渝、云贵地区客流启动早、客流大的特点,回应旅客需求的具体举措。整个春运开始前,上海地区还将陆续开行24对列车。21日春运正式启动后,上海铁路三大站将进一步加密列车开行,方向遍及川渝、云贵、西北、湖北、湖南、江西等地,加上图定列车,全站合计共将开行列车516对,较去年增加11.5对。2019年铁路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持续至3月1日,共计40天。

分享到:
(责编:王初、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