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五洲巡游吸睛十足

【查看原图】
2018年10月28日,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式现场,中外民间艺术家互动。王初 摄
2018年10月28日,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式现场,中外民间艺术家互动。王初 摄

人民网上海10月29日电 (王初)10月28日下午,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在宝山体育中心正式开幕。当日,12支国外艺术团、特邀的国内艺术团与宝山各街镇“一地一品”民间艺术团走上街头,上演了一场“十里盛宴,五洲风情”大巡游,为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届艺术节以“我们·拥抱·世界”为主题,活动分为“文之风”、“艺之雅”、“和之颂”三大篇章,全力打造彰显国际性、突出民间性、提升艺术性、坚持普惠性的文化艺术盛会。据悉,自1995年首届艺术节举办以来,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已经走过了23年历程。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已成为上海市级文化品牌之一,其搭建起国内外民间艺术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让源自于民间的艺术作品走进寻常百姓家,浸润着百姓生活,蓬勃着上海风貌。

分享到:
(责编:王初、陈悦)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