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山植物园秋意浓 缤纷花果吸睛十足

【查看原图】
重达270-280斤的巨型南瓜亮相辰山植物园“秋日盛宴”景点,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重达270-280斤的巨型南瓜亮相辰山植物园“秋日盛宴”景点,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8年09月27日08:17

人民网上海9月27日电 (王初)2018“辰山秋韵”花果展将于9月28日至10月21日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举行。本次花果展有数万平米的花海,以向日葵、南瓜、水果、观赏草、辣椒等蔬菜花卉为主题,将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花果展期间,“秋日盛宴”、“精灵有约”、“辣椒王国”、“田园时蔬”、“兔子先生”、“葵花迷宫”、“虫虫隧道”、“缤纷果捞”8个主题景点将精彩亮相。游客在赏花观景同时,还可以参与科普游园会、蔬果欢乐采摘季等精彩活动,了解植物相关知识,感受秋季大丰收的氛围。

分享到:
(责编:王初、韩淑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