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鼋头渚樱花全面盛开 美轮美奂似仙境

【查看原图】
无锡鼋头渚樱花全面盛开 美轮美奂似仙境
无锡鼋头渚樱花全面盛开 美轮美奂似仙境

人民网无锡3月29日电 (王初)三月春暖花开,是赏樱的好时节。赏樱胜地无锡鼋头渚也迎来了盛花期,园内3万株樱花竞相绽放,粉色花海美轮美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

尽管是工作日,鼋头渚景区内却热闹非凡。长春桥畔,游人如织;江南园林建筑与樱花的巧妙融合,令人大饱眼福。赏樱楼内,人头攒动;登楼远眺,漫山遍野的樱花花海如梦如幻,如云似霞,令人流连忘返。

夜幕降临,鼋头渚景区内又是另一番迷人景象:在绚丽灯光的映衬下,樱花摇曳生姿璀璨夺目。不少摄影爱好者端着长枪短炮,架起三脚架,蹲守在樱花树旁捕捉着一个个精彩瞬间。

据悉,无锡鼋头渚的樱花种植总面积达65万平方米,核心赏樱区超过20万平方米,种植的樱花树有3万株,是国内知名的赏樱胜地。

分享到:
(责编:王初、韩淑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