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350公里!实拍“复兴号”达速运行前的“体检”

【查看原图】
9月20日,“复兴号”标准动车组进入虹桥动车运用所检修库等待检修。
9月20日,“复兴号”标准动车组进入虹桥动车运用所检修库等待检修。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7年09月21日14:26

人民网上海9月21日电 (徐鲁洋、黄德锋)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北京至上海,行程缩短至4个半小时左右。在这“速度与激情”背后,有着庞大的运用检修力量在保障着动车组的安全运行。上海动车段虹桥动车运用所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全国最大的动车“4S店”,承担了169组动车组的运用检修任务,其中包括“复兴号”动车组17组。

针对“复兴号”新车特点,上海动车段通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组建124人的专业化检修、乘务和技术团队,实行专人专车专修。

分享到:
(责编:夏伟、黄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