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低碳婚礼 新娘开着公交车接新郎【5】

【查看原图】
7月9日,新郎新娘在自己驾驶的公交车前欢快地跳了起来。
7月9日,新郎新娘在自己驾驶的公交车前欢快地跳了起来。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7年07月10日08:54

点击下载图片

7月9日,在青岛黄岛区主干道上六辆新能源公交婚车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而头车驾驶员竟是今天要结婚的新娘,而新郎却做了乘客,由新娘开着公交拉着新郎去婚礼现场。

据了解,新娘吴征是青岛真情巴士集团一名18路公交车驾驶员,与新郎孙海相识于公交车厢,而今天开的这辆车,正是吴征平时驾驶的公交车。新娘说:“这辆公交车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工作的地方,更像是朝夕相处的一个‘亲人’,我希望婚礼有它的见证。另外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倡导大家绿色、低碳出行,改变婚礼奢侈之风,我感觉今天特有‘面’”。(张进刚、李雪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