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高铁9日全线开通运营 客票正式发售【2】

【查看原图】
7月6日,旅客展示经定西北站驶往宝鸡南站的动车车票。
7月6日,旅客展示经定西北站驶往宝鸡南站的动车车票。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7年07月07日08:20

点击下载图片

7月6日16时起,宝兰高铁各次动车组列车车票开始正式发售。宝兰高铁将于7月9日全线通车运营,兰州至宝鸡旅行时间将由7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

2012年年底开工建设的宝兰高铁,自宝鸡南站引出,经天水、秦安、通渭、定西,至兰州西站,正线全长401公里。全线共设宝鸡南、东岔、天水南、秦安、通渭、定西北、榆中、兰州西8个车站,运营时速250公里。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中陆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横贯我国西北地区与中、东部地区的铁路客运主通道。(陈永刚/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