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博物馆日 上海玻璃博物馆免费开放人气旺【5】

【查看原图】
精致的玻璃“骷髅”。
精致的玻璃“骷髅”。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7年05月18日16:57

人民网上海5月18日电 (王初)今天是国际博物馆日,上海共有104家博物馆免费开放。作为近年来的新生代“人气王”,上海玻璃博物馆早晨九点多尚未开门,门口就已经大排长队了,数百位市民从各地赶来,为了一睹精彩展品的芳容。

展区内,栩栩如生的玻璃“大龙虾”、五彩玻璃制成的“骷髅”……各种精美的展品吸引着观众的目光,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家玻璃博物馆——上海玻璃博物馆于2011年5月18日正式开馆,参观者可以在博物馆内系统了解玻璃的历史、制作工艺,领略玻璃艺术品的独特魅力,还能前往热玻璃展示中心观看玻璃的制作流程,甚至还可以去diy区域动一动手,做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玻璃纪念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