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孩的双面生活 白天巡逻晚上跳舞【2】

【查看原图】
叶露露小跑着离开办公室,准备赶往杭州东站,搭乘高铁前往丽水。
叶露露小跑着离开办公室,准备赶往杭州东站,搭乘高铁前往丽水。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7年03月15日08:26

点击下载图片

去年,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女子巡逻队第一次在西湖边亮相时,曾经轰动一时,有游客称她们为“西湖第十一景”,走到哪里都有人拍照,爱笑的女孩叶露露就是其中的一员。

除了是一名巡逻队员,她还是浙江稠州银行“蕞红”拉拉队的队员。这样双重的身份,让她在巡逻队和拉拉队都变成了“宝贝”。拉拉队的队员们很为她感到骄傲,还经常跑到西湖边去偶遇、合影。巡逻队也很支持她在拉拉队的工作,每次需要调班时,都积极配合她。

现在,叶露露每周上五天班,除了特别恶劣的天气外,都会和同事轮流去西湖景区巡逻,每次巡逻10到20公里,每周至少巡逻两三次。

叶露露说,因为对舞蹈的热爱就算辛苦也一直坚持着,很珍惜拉拉队给她带来的这个舞台。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