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了!这个秋天最好的景色都在这了

【查看原图】
航拍黑龙江多布库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秋日美景。(微鸿/图说中国网友)
航拍黑龙江多布库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秋日美景。(微鸿/图说中国网友)

五彩缤纷的大兴安岭、神秘莫测的喀纳斯、“网红款”的小村白哈巴、还有青山绿水的神仙居……这个秋天最让人惊艳的景色在哪里呢?是你那儿的金黄一片,还是我这儿的青葱翠绿?悄悄告诉你,最美的景色都在这儿了。一起跟随“图说中国”网友们的镜头回望秋天,别忘了这个美好的季节。

 

小编说:在最美的秋季,人民网图说中国社区举行了“第二届晒秋日美景”征集活动,组织广大网友、专业摄影师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家乡最美秋色,对金秋时节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景色进行集中展示。

中国一直不缺少美景,而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和“广而告之”的途径。中国之大,每一个地方都有着各种独特的美景,在出国旅游潮的今天,我们更想把最美的中国介绍出去,想让更多人觉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必须在中国”。希望看完这组图片能让你“身未动,心已远”。

分享到:
(责编:李璐颖、韩月)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