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树”群雕现身青岛海滨公园

【查看原图】
10月9日,山东青岛唐岛湾海滨公园,由钢柱与啤酒瓶组成的群雕。
10月9日,山东青岛唐岛湾海滨公园,由钢柱与啤酒瓶组成的群雕。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6年10月10日08:00

点击下载图片

近日,由千余根10余米高的长方形钢制立柱与30000余个塑料啤酒瓶组成的“啤酒树”丛林群雕现身青岛唐岛湾海滨公园,引起游人关注。命名为《黄岛梦》的啤酒树丛林群雕占地约200平米,啤酒树按等距排列蔚为壮观。据悉,市民还可以在群雕建成后参与互动,用手机扫描群雕二维码,登陆互动界面,选定送出花型后,群雕的灯光装置上就会绽放出各种3D烟花图案。群雕在常态下,灯光会显示“海浪翻滚”“啤酒泡沫”“升腾追逐”等图形。(俞方平/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