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花海扮靓上海辰山植物园 恐龙助阵吸睛十足

【查看原图】
市民在金色的花海中徜徉。
市民在金色的花海中徜徉。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6年09月29日07:50

人民网上海9月28日电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辰山花果季。”金秋时节,上海辰山植物园内秋意正浓:三万多平方米的向日葵、波斯菊、硫华菊连成一片五彩花海;矿坑公园附近的“瓜果长廊”硕果累累,种植有蛇瓜、多翅瓜等十六种奇异瓜果,吸引着游客争相合影;蔬菜园“丰收农苑”内来自世界各地形态各异、色彩鲜艳的辣椒闪亮登场……

整个园区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温室珍奇植物馆内的“幽谷蕨情”展区,这里不仅有种类丰富的蕨类植物,还有各种白垩纪的“巨型猛兽”——恐龙。展区内,逼真的“恐龙”以及古老的蕨类植物一下子把游客带回了远古世界。游客在9月28日--10月15日期间的中国观赏蕨类植物展中,还可以了解到蕨类植物的起源、发展及繁盛的演化故事,并能观赏到鹿角蕨类、鸟巢蕨类等观赏蕨类。

据悉,“2016辰山秋韵——主题花果展”于9月28日--10月28日期间在上海辰山植物园举行,在此期间,市民除了能欣赏到金色花海、多肉乐园、幽谷蕨情等展览外,还可以在园内聆听到多个外国乐队带来的精彩演出,体验不一样的金秋乐趣。(王初)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