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地区数十万牲畜迁往秋牧场

【查看原图】
9月26日,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哈萨克族牧民开始了大规模的秋季转场。
9月26日,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哈萨克族牧民开始了大规模的秋季转场。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6年09月27日08:13

点击下载图片

9月26日,经过数天的长途跋涉,新疆阿勒泰地区哈萨克族牧民的数十万牲畜浩浩荡荡地翻过最后一道山脉来到额尔齐斯河畔,经过短暂的休整后,赶往福海县的牧民定居定。

每年的9月底到10月上旬,为了躲避严寒确保牲畜有足够的食物和水源,居住在新疆阿尔泰山脉里的哈萨克族牧民要赶在降雪之前将牲畜赶往平原地带,这是他们每年必须进行的秋季“生命大迁徙”。在美丽的额尔齐斯河畔,数十万牲畜一群接着一群从阿尔泰山深处不断涌出,构成了当地特有的风景。(陈洋/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分享到: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