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寒战2》郭富城梁家辉“斗嘴” 周润发大玩十连拍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6月28日07:59

《寒战2》郭富城梁家辉“斗嘴” 周润发大玩十连拍
下一页

26日,电影《寒战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携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周笔畅、范志博、李子雄等全阵容出席。其中,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杨佑宁着香港警服帅气登场,梁家辉与郭富城斗嘴从戏里延续到戏外,“自拍狂魔”发哥现场还与一众主演大玩搞笑十连拍。

首映礼上,《寒战2》全阵容演员划分成三大阵营。续集中饰演新晋警务处处长的郭富城携杨采妮、李治廷、范志博组成“一哥”党;重磅加盟的周润发饰演大律师简奥伟,他与李子雄、文咏珊、周笔畅代表司法界;而饰演原香港警队副处长的梁家辉带领彭于晏、杨祐宁以及饰演前警务处处长的张国柱形成鹰派阵营。

现场,提及各自在影片中的优势时,彭于晏自夸IQ高达192。梁家辉拿出扑克四张王,放话“四个王打下去,变成一个炸,谁也赢不了”。郭富城自称最年轻的警务处处长,IQ比彭于晏还厉害,360爆棚了,这时梁家辉插嘴调侃“IQ360?你那是尿酸高吧”。

当郭富城介绍好拍档杨采妮时,家辉哥再次调皮插嘴“听说你们谈过恋爱喔,现在宣传时也打情骂俏…”引起现场一阵欢呼。郭富城随之开玩笑说“电影中刘杰辉与梁紫薇以前确实有一腿啦”,面对两位“八卦”处长,另一位当事人杨采妮大呼要离场。

除了“相爱相杀”的梁家辉与郭富城引发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周润发带领有周笔畅、文咏珊两大女将坐镇的“司法派”登场也将活动推向高潮。谈起和两位女演员的关系时,发哥开始骗大家了:“我比一哥更厉害,我劈腿!”实际上,周润发此次饰演的是大律师,将带领团队质疑警队的“寒战”行动。

现场,“自拍狂魔”发哥再度发功,带着众位主创用手机自拍。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在内的所有演员,为了配合发哥,做出各种表情,画面十分魔性有趣。

在合影环节,胡巴作为嘉宾“穿越”现场成功抢镜,其呆萌的造型一经亮相便博得全场喝彩。同时,胡巴还为《寒战2》三大阵营的“带头大哥”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送上一面锦旗,“预祝《寒战2》票房大卖”。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10】
下一页

(责编:王初、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3. 3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6. 6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