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河北被虐待女童验伤 亲生母亲赶到杭州

来源:浙江在线  2016年06月16日07:49

琪琪妈妈14日发的微博。
琪琪妈妈14日发的微博。
下一页

“河北女童遭亲生父亲虐待”事件引发极大关注,涉事男子已被杭州警方控制。让人揪心的小女孩琪琪情况如何?亲生父亲究竟为何如此伤害2岁女儿?6月15日,浙江在线记者再次前往杭州西湖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了解情况。

14日晚,翠苑派出所民警买来面包、牛奶和一些零食给琪琪吃,还由两位细心的女民警专门照顾琪琪,但琪琪看起来仍然心情低落。为了让孩子露出笑容,民警带她到休息室看电视。不过她对电视里的动画片也没有兴趣,只是闷声坐着。民警说,琪琪坐姿很端正,看得出她很紧张。

到晚上10点以后,警方将琪琪与父亲李某樾分开,由女民警带着去休息。“她一直不肯睡觉,我们哄来哄去也都没有用。”民警告诉记者,后来担心孩子熬着不睡觉影响身体,只好让她回到父亲身边,孩子这才慢慢愿意闭眼休息。不过为了防止意外,两位民警彻夜陪护。

李某樾辩解称,为了气前妻给琪琪身上涂了染料,使伤势看起来严重。但是,琪琪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李某樾打孩子不是一天两天,常常拿孩子出气。琪琪妈说孩子的父亲还曾对她动过手。为了弄清琪琪究竟如何被亲生父亲虐待,民警带着琪琪去专业机构验伤。

15日上午10点多,琪琪妈妈在微博上对部分媒体的微博文字作了澄清。她在上午发的微博中表示,孩子的父亲并没有说过“就算把孩子打死,我也不会给你”这句话,情绪激动措辞不当引起了部分网友和媒体的误会,向孩子父亲道歉。她还请各大报道过这句话的媒体删除并做出澄清,给孩子父亲消除影响。

下午2点35分,琪琪妈赶到杭州。警方表示,事件中许多疑问将会揭开。目前琪琪状态稳定,有关事件进展,浙江在线将继续关注。(刘永拓 沈正玺)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3. 3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6. 6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7. 7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8. 8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