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黑粉”擂台赛 朴灿烈袁姗姗同框互比A4腰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5月20日07:51

“黑粉”擂台赛 朴灿烈袁姗姗同框互比A4腰
下一页

5月18日,由EXO成员朴灿烈、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在京举办“明星VS黑粉擂台赛”。同时,片方还曝光了最新预告片。

朴灿烈变“中国通” 袁姗姗自称“黑粉”

本片由韩国热门小说《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改编而成,对于第一次看到《黑粉》剧本的感受以及对“黑粉”的理解,朴灿烈表示,在接到剧本之后特意去翻了原作漫画,对于能够挑战这样一个全新的角色,觉得很期待、也很有趣。“我觉得在电影当中出现的黑粉非常可爱,通常我对于黑粉这种评论是比较不在意的,黑粉可以让我变得更强大。”而袁姗姗称“演黑粉很兴奋”,她对黑粉的理解比较特殊:“以前面对黑粉会有一些无奈,现在面对一些黑粉会有一些可爱。我就是黑粉!”

朴灿烈与中国的感情很深,他的微博更新率并不高,但他的第一篇微博就是为天津祈福,在上海拍摄的时候第一篇微博主题也是“非常爱中国,这个爱是十万级”。朴灿烈透露,他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对上海的感情尤其深。

朴灿烈袁姗姗同框互比A4腰

活动现场被布置成“擂台”,充满了“黑粉”与明星对抗的火药味,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即为这场黑粉大作战拉开了帷幕。第一轮游戏“滚出娱乐圈”,朴灿烈与袁姗姗“斗技”呼啦圈,三轮比赛结束,娱乐“圈”都快被两人玩坏了。

面对大屏幕显示出“CP”、“IP”、“A4腰”这些中国网络热词,一时间搞懵了朴灿烈,当主持人解释了CP的意思之后,大屏幕播放朴灿烈与袁姗姗合影,这对欢喜冤家表现出蜜汁CP萌感;IP,作为时下电影界热度最高的词,朴灿烈也分享了自己接触《黑粉》原著后的感受;作为一名晒过A4腰的同学,袁姗姗为朴灿烈示范标准式,二人同框互比A4腰,“人生比A4腰更励志”。

袁姗姗被调侃像葫芦娃 姜潮想陪妈妈去旅游

活动现场播放朴灿烈、袁姗姗、姜潮、徐玄童年的照片,四位主演带领现场观众集体追忆童年时光,回忆年少趣事。朴灿烈谈到在成长的过程中,记忆最深刻的是开始做音乐的那段时光。如果说对自己的童年说一句,就是多听妈妈的话。袁姗姗的3岁大头照则被主持人韦至调侃“像葫芦娃”。而姜潮感慨道:“这几年妈妈陪我,发现妈妈的头发也白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很想把工作停下来,陪他们一起玩一玩,旅游一下。”

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四人现场相互模仿,朴灿烈模仿袁姗姗做瑜伽球卷腹,“有腹肌就是任性”,袁姗姗穿卡通服装,一秒钟变萌妹子,姜潮画风突变扮可爱模仿徐玄,爆笑全场,徐玄化身健身妹子做俯卧撑,活力指数飙升。

电影《黑粉》由喜剧者联盟影业、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2. 2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3. 3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4. 4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
  5. 5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团官兵紧急支…
  6. 6百年博文女校芳华再现
  7. 7珍稀濒危植物大理铠兰和铠兰在高…
  8. 8习近平在西藏考察
  9. 9影展|“时代光影·致敬母亲”影…
  10. 10河南郑州:救援工作有序开展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