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刘晓庆《武则天》纽约站演出成功 与侄儿用餐庆贺【3】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年03月10日07:41

上一页
刘晓庆《武则天》纽约站演出成功 与侄儿用餐庆贺【3】
下一页

3月9日,正在美国巡演大型历史话剧《武则天》的刘晓庆,在她微信、微博中,上传了一组自己在美国纽约成功演完《武则天》之后一组用餐的照片。只见照片上,刘晓庆与侄儿靖然一起用餐。

刘晓庆因在几十年的艺术人生中忙于艺术事业,一直沒有生育儿女。但刘晓庆却把妹妹刘晓红和靖军的儿子靖然,当为自己的亲生儿子,从小悉心培养。靖然学习刻苦,工作认真。目前,靖然已经留学回到北京,不时帮助大姨刘晓庆做一些演出助理工作。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今年春节后,刘晓庆率天津人艺《武则天》一直在美国多个城市巡演。这是刘晓庆继话剧《风华绝代》成功之后,在美国的又一次大规模巡演。由于刘晓庆在美国名气大,影响力广,几乎演一路火爆一路,门票销售场场爆满。刘晓庆两次话剧巡演,相当于当年的梅兰芳的京剧在美国巡演的那样火爆。据悉,刘晓庆此次率《武则天》在美国的多场巡演,没有赞助,当地也没有机构组织观众购买门票,全靠市场化运作,观众自然购买门票。凭着刘晓庆的超强影响力,话剧《武则天》在美国多个城市巡演,取得了巨大成功。门票销售十分火爆。当美国纽约巡演《武则天》时,台湾著名演员张翰,来回30多个小时飞机,专程从台北飞来纽约观看《武则天》。据刘晓庆透露,当《武则天》来到美国纽约巡演,当地承办机构组织了一个纽约1200多人的欢迎刘晓庆的晚宴,让刘晓庆更是感受到中华同胞的热情。(杜恩湖)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
上一页

(责编:夏伟、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活着的烈士”柴云振:深藏功名…
  2. 2这道光,照亮前行之路——井冈山…
  3. 3繁忙的日照港
  4. 4河南郑州:抢险救灾
  5. 5海口国际免税城昼夜施工加紧建设
  6. 6北京启动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
  7. 7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8. 8直击郑州防汛安置点
  9. 9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10. 10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11. 11第15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12. 12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