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鬼鬼吴映洁签约CJ E&M 将赴韩国特训年内发片

来源:新华网  2016年03月08日07:50

鬼鬼吴映洁签约CJ E&M 将赴韩国特训年内发片
下一页

3月7日,鬼鬼吴映洁与韩国CJ E&M公司签约记者会在京举行,CJ E&M音乐事业部总裁安晳浚和CJ娱乐中国总裁申殷浩出席了记者会,并宣布了鬼鬼吴映洁签约后将赶赴韩国进行集中训练,未来演艺事业将在影视、综艺、音乐等领域火力全开,同时也宣布了年内将为鬼鬼发片的消息。

全球首位韩娱签约成熟艺人 轰动娱乐圈大咖送祝福

2005年,鬼鬼吴映洁从“黑涩会美眉”出道,在戏剧、综艺圈表现亮眼,近年事业重心转往大陆,两岸人气大开,星途前景一片光明。由于参与韩国知名节目《我们结婚了》(世界版)在亚洲娱乐圈崭露头角,年前播出的《戴流苏耳环的少女》让挑大梁出演女一号的吴映洁成为新一代影视小花旦。值得一提的是,鬼鬼吴映洁打破了素来对艺人要求甚高的韩国经纪公司只签练习生的规则,成为了整个韩国娱乐圈在全球范围内签约的首位成熟艺人,这本身就是公司对吴映洁才华和能力的无上肯定。

出道10年,音乐、戏剧、主持全面开花的鬼鬼吴映洁在圈内积累了好人缘。发布会主持人历数了吴映洁10年来在圈内的“雄厚背景”,发布会现场,吴映洁的圈内好友们更送来了祝福VCR,包括罗志祥、晨翔、王子、黄鸿升、炎亚纶、吴青峰、包贝尔、刘恺威、赵丽颖、林俊杰、邓超、吴克群、品冠、刘亦菲等圈内响当当的人物都对吴映洁表示祝贺。

公司高层送金话筒 鬼鬼7月发片重拾歌手身份

据悉,吴映洁在音乐、影视、综艺等方面的表现早已被韩国娱乐巨头CJ E&M关注。作为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CJ E&M旗下业务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演出、媒体、游戏等娱乐文化事业各个层面,随着大量作品的输出,CJ E&M已全面发展成为在韩国乃至全球范围的内最具竞争力的娱乐公司。发布会现场,特意从韩国飞到北京参与签约仪式的CJ E&M音乐事业部总裁安晳浚现场致辞,对于能够与多才多艺的吴映洁一起工作表示非常荣幸。吴映洁作为全球首个与韩国公司签约的成熟艺人,安晳浚将签约当天誉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史上的重要日子。安晳浚介绍说,吴映洁签约后,将以演员和歌手身份开展更多精彩的活动,CJ E&M将自带的专家和系统与国内各媒体频道和基础设施相结合,全力协助吴映洁今后的艺人活动。

此外,CJ娱乐中国总裁申殷浩还代表公司向吴映洁送上了一支精美的麦克风,借以宣布吴映洁将重拾歌手身份,开始新的挑战。CJ E&M将建立由韩国最佳制片组构成的“吴映洁专属人员”负责制作专辑,从声乐、舞蹈到整体造型都将由中韩顶级专家参与制作。申殷浩还现场透露,吴映洁签约后的首张音乐大碟将于今年7月问世。

开香槟为赴韩训练饯行 期待吴映洁完美蜕变

对于加盟韩国娱乐巨擘公司CJ E&M,吴映洁表示很开心也很忐忑,一向钟爱韩国文化且像众多小女生一样钟爱韩国欧巴的吴映洁对即将开启的韩式工作模式十分期待。签约仪式后,吴映洁将在韩国进入正式的培养训练期,并同时启动全新大碟的制作工作,不久之后将以全新形象与粉丝见面。

为了庆祝吴映洁签约CJ E&M,也为了给即将赴韩进行系统培训的吴映洁饯行,主办方特意准备了美酒,吴映洁与CJ 娱乐中国总裁申殷浩先生碰杯,预祝此行顺利,也为彼此的合作揭开美丽的篇章。(雷图)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活着的烈士”柴云振:深藏功名…
  2. 2这道光,照亮前行之路——井冈山…
  3. 3繁忙的日照港
  4. 4河南郑州:抢险救灾
  5. 5海口国际免税城昼夜施工加紧建设
  6. 6北京启动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
  7. 7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8. 8直击郑州防汛安置点
  9. 9河南洛阳:工作人员修复龙门石窟
  10. 10战斗英雄郭瑞祥:百年足迹 丈量…
  11. 11第15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12. 12浙江舟山:5500多艘渔船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