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杭州闹市街头上演警匪追击战 网友发朋友圈称疑似缴获枪械

来源:浙江在线  2015年12月30日07:37

网友发在朋友圈的现场图
网友发在朋友圈的现场图
下一页

今天(12月29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杭州拱墅区莫干山路与文晖路交叉口,一辆PTU警车斜停在马路中央,忽闪着警灯,格外显眼。就在几分钟前,一名男子被特警连人带车逼停在路口。浙江在线记者获悉,该男子疑似携带有枪械类物品,目前已被米市巷派出所警方带走调查。

晚上8点40分,有网友在朋友圈内发出数张图片,称目击了一场警匪追击战,过程中特警队员全程持枪上阵,最终一名嫌疑人被特警从一辆私家车上抓获并带走。

该网友还称,警方从嫌疑人车辆上查获疑似枪械的物品。

事发现场,一名在路口作业的修路工告诉记者,被抓男子穿黑色夹克衫和黑色牛仔裤,看样子30岁左右,个头不高。“当时他两手都被警察反绑着,面无表情。”

有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看到的情形:“我们等红灯,停在中间车道第二辆,觉得特别久。忽然一辆警车横在路前方,下来几个特警,从我们车两侧急行而过,我开窗往后看,他们已围住我身后的车,命令司机举起双手,放在脑后。其中一名特警拔出了手枪,那个司机好像还没反应过来,顺从地松开方向盘,把双手放在了脑后。”

另一位目击者则称看到警方缴获了手枪。他告诉记者:“那个人短发、圆脸,毫无表情,好像特别平静。他被警察带出车厢,押到了车子尾部。一个特警把车子熄火后打开了后备箱,看起来是找到了一把手枪。”

记者又自杭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证实,当晚8点左右中心曾接到报警电话,称有人疑似携带枪械驾车逃窜。

随后,拱墅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PTU)接到指令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在文晖路与莫干山路东向西路口,特警驾车通过逆行拦截,逼停了嫌疑车辆。抓捕中,这名男性嫌犯没有反抗,束手就擒。该男子之后被特警带往米市巷派出所接受调查。

对于是否在嫌疑人车内查获疑似枪械物品,拱墅警方表示,由于案件正在调查,暂且不便透露详细信息。(吴佳蔚、刘永拓)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浙江舟山:护航“开捕”
  10. 10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
  11. 11“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2. 12贺兰山下仰望宝瓶座δ南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