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昆明道路结冰高速封闭 多车相撞环路成“停车场”【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15年12月18日07:45

上一页
昆明机场高速发生拥堵。
昆明机场高速发生拥堵。
下一页

12月16日的降雪导致春城昆明一夜之间变成“冬城”的同时,还给交通带来了巨大影响。据交警部门消息,降雪导致的道路结冰,多条进出昆明的高速公路已经封闭。市区二环部分路段发生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17日上午7点,昆明市民张先生开车前往单位上班,因为16日的降雪导致平日行驶的沣源路封闭,张先生不得不改由瑞杭高速绕路前往二环北路进城。7点30分,在行驶到途经北辰小区附近的瑞杭高速路段时,由于道路湿滑导致前方多车发生碰撞,他的车辆也不得不停了下来。

张先生告诉记者,该路段的车祸大概有一公里多左右,中间还陆续发生了大大小小的车辆碰撞,封堵了道路。“有的司机和乘客为了离开事故现场不得不爬上隔离栏行走。现场有车辆漏油、漏气的,还听到了乘客的哭声,有的车主和乘客受轻微伤步行去了医院,有的为了赶时间扔下车辆离开了。”

据昆明交警二环快速中队消息,受到降雪的影响,目前昆明市区菊华立交、金星立交上桥口、石闸立交上桥口北南方向,石虎关—菊华立交、石闸立交往小庄立交,南北方向已经封闭;明波立交转西二环匝道口、福海立交、明波立交、福海立交下方舟酒店、华昌路双桥口均已封闭,目前主线都只有一个车道可以通行。市区多条快速环线以及机场高速发生拥堵,部分路段车辆行驶缓慢。

截至17日7时30分,进出昆明主要高速公路路况为:昆石高速从16日19时起全线封闭;东绕城高速从16日21时30分起全线封闭;昆曲高速从16日21时30分起全线封闭;西北绕城从16日22时20分起全线封闭;昆武高速二环至三环段双向及昆玉高速南连接线主道从16日22时40分起封闭。(薛丹 张明昊)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1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浙江舟山:护航“开捕”
  11. 11贺兰山下仰望宝瓶座δ南流星雨
  12. 12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