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实拍网络美女主播 是“明星”也是“草根”【5】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12月14日07:59

上一页
2015年12月7日,网络女主播灵儿(艺名)在直播室电脑前进行网络直播。
2015年12月7日,网络女主播灵儿(艺名)在直播室电脑前进行网络直播。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视频网站的兴起,为一些乐于分享、有自我展示欲的网民找到了一个新的互动平台。大量“80后90后”的新生代,越来越热衷于直播秀。网络主播们在直播中享受着网友的掌声、鲜花和礼物。

在安徽省阜阳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内,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建成大大小小有三十多间直播室。每间直播室面积大约十几个平方,装饰成各种不同风格,看上去像是女主播们自己的闺房。除了标配的电脑、麦克风和摄像头等装备外,还有不同造型的床和玩具等摆设。

公司里的网络女主播分为全职和兼职。全职主播要保证一天8小时的直播时间,做六休一;兼职主播一天只需要直播三小时。

直播间里,美女主播们对着话筒,和粉丝们热情地聊着;屏幕上的对话框中,一行行五颜六色的字体,快速地跳动着,并不时插播粉丝送来礼物的提示音。

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让网络女主播们在“明星”和“草根”之间变换着角色。(王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

【1】【2】【3】【4】【5】【6】【7】【8】【9】【1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浙江舟山:护航“开捕”
  11. 11贺兰山下仰望宝瓶座δ南流星雨
  12. 12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