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山东一男子用车拉40万零钱买房 吓坏售楼员【5】

来源:大众网  2015年11月20日07:42

上一页
山东一男子用车拉40万零钱买房 吓坏售楼员【5】
下一页

带着现金购房并不稀奇,稀奇的是带着40万元的硬币和零钱购房。11月18日,天宁·首府售楼处工作人员就接待了这样一名购房者,该购房者用9个纸箱装满40万元硬币和五角、一元的纸币购房。

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庄先生,他告诉记者,18日接到咨询电话,对方称想购买一套房子,但是有个担忧,因为支付的40万购房款都是一元硬币、纸币和五毛纸币,不知道是否能收。庄先生告诉记者,对方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称第二天来售楼处。

据该售楼处工作人员回忆,19日上午9时许,市民开着一辆7座商务车来到售楼处,打开车门后发现后备箱、后排座以及车座下共有着9个纸盒,全是一元硬币和一元、五角的零钱,都被整齐地捆绑在一起。记者了解到,一元的钞票每捆一百张共计一百元,五角的钞票每捆一百张共计五十元,一元硬币每卷50枚共计五十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携带零钱购房的市民姓高,另外记者多方打探了解到,高先生与公交公司有业务往来,零钱是从公交公司得来的。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高先生购买的房子为123平方米、18楼,房款共计84万余元。

随后,售楼处工作人员与高先生一起来到了日照银行昭阳路支行。赵行长告诉大众网记者,该行确实受理了清点这笔零钱的业务。“明天(20)日供暖,所以今天缴费的市民较多,所以就安排了2位工作人员清点。”赵行长说,19日当天共清点了4万元。

“按照规定,必须有存款人在场才能清点。”赵行长说,未清点的硬币和纸币暂由高先生自己先保管,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将全部清点完毕。

对于清点这笔零钱业务,日照银行昭阳支行赵行长表示,近几年该行已经很少遇到市民存储这么大数额零钱的业务了。(赵发宁)

>>点击查看更多

【1】【2】【3】【4】【5】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
  11. 11浙江舟山:护航“开捕”
  12. 12贺兰山下仰望宝瓶座δ南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