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成都一兰博基尼车顶绑超大号毛绒熊被交警查处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11月18日07:36

 玩具熊被绳索固定在车顶上,挡住后挡风玻璃视线。
 玩具熊被绳索固定在车顶上,挡住后挡风玻璃视线。
下一页

亮绿色的兰博基尼跑车,车顶上“趴着”一个约2米长的巨型玩具熊,简直拉风得不得了……不过因为过于拉风,这辆跑车被交警给逮了个正着!11月17上午11时许,一辆绿色的兰博基尼跑车顶蓬上躺着一只长约2米的玩具熊,行驶至成都体育中心附近,被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谭谈交通》栏目主持人谭乔发现后挡下。

中午12点,不少网友发微博称“谭警官又抓典型咯。”并附上几张图片:一辆绿色的兰博基尼跑车被谭警官拦下,只见车顶蓬上躺着一只长约2米的玩具熊,用绳子五花大绑固定住。查处现场被网友拍下发到网络上后,成功登上热门微博,网友打趣道:“成都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重大绑架案。”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民警谭乔,证实了这起看起来不太靠谱的新闻。据谭乔介绍,当时他正在道路上执勤,成体中心附近车辆较多,行驶速度不快,而该兰博基尼跑车车顶上躺着的玩具熊在车群中十分显眼,同时这种行为有较大安全隐患,遂将该车挡下。

“玩具熊挡住了汽车的后挡风玻璃,使驾驶员无法向后观察,一旦玩具熊掉在地上,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谭乔说,在向驾驶员告知了其行为的危害性,要求其立即将车辆恢复原貌后方可上路。由于玩具熊有近2米高,太大无法塞入车内,于是驾驶员立即通知朋友开车过来将玩具熊带走。

谭乔告诉记者,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戴着口罩,自称是感冒了, 该跑车内还坐着一名女士,但没有下车。“驾驶员自称汽车是找朋友借的,该玩具熊是他买给女朋友的礼物。”(张肇婷)(图据微博)

>>点击查看更多

【1】【2】【3】【4】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
  11. 11浙江舟山:护航“开捕”
  12. 12贺兰山下仰望宝瓶座δ南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