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有人为看她排队打饭【3】

来源:扬子晚报  2015年11月05日07:55

上一页
大学“食堂女神”走红 有人为看她排队打饭【3】
下一页

扬州大学一名大二女生在食堂勤工助学走红,被同学们称为“食堂女神”。“食堂女神”工作的地点位于食堂二楼的一个窗口。据食堂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食堂女神”姓李,是扬州大学广陵学院一名大二学生。早在一周前,她来到,每天中午和晚上下课后都会到食堂窗口上班。

李同学工作的食堂窗口本来的生意就不错,但自从“食堂女神”走红后,知道的人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火爆。众多学生、网友慕名前往食堂二楼吃饭,顺便一睹“女神”芳容,每天常常人头爆满,顾客足足多了一倍,服务态度也更受好评,“去食堂吃烤肉饭”也成了同学们的口头禅。

“我本来只是做兼职的,没有想到会在网上走红,看到微博也是挺震惊的。”面对网络走红和“食堂女神”的称呼,李同学表示,到食堂勤工俭学是为了体验生活,自己其实很普通,“希望能好好地做好这份兼职工作”,不想被打扰。

据了解,“食堂女神”引起网友关注的同时,也成为扬州大学校园的一个热点话题。“食堂女神人美,心更美,真正吸引人的不仅是外貌,友好、认真、勤劳的态度才真正是女神亮点。”扬州大学园植学院大一学生潘瑛娟如是说。

>>点击查看更多

【1】【2】【3】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
  10. 10河南卫辉:消防奋战排涝抢险一线
  11. 11浙江舟山:护航“开捕”
  12. 12贺兰山下仰望宝瓶座δ南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