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西藏边防:高原实战 精英亮剑【3】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10月26日07:29

上一页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实战化现场会“窝点捣毁”科目中官兵成功击毙“罪犯”。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实战化现场会“窝点捣毁”科目中官兵成功击毙“罪犯”。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射击场上,弹无虚发;战术演练,瞄准实战;小组对抗,铁血碰撞……2015年10月24日至25日,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举行警务实战化现场会,全面检验部队实战化训练成果。期间,边防总队十余个支队级单位数百名参演官兵全程参与“红蓝对抗”、“战术演练”、“武器运用”、“边境捕歼”等科目演练,全面探索新形势下高原边防保卫工作的新战法、新训法。

今年以来,西藏公安边防部队针对西藏边境地区点多、线长、面广,稳边控边压力巨大的实际情况,大力推进部队实战化训练,不断提升部队在高原特殊环境下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和水平,探索并推出了一批新的战术战法,使训练与实战无缝对接,切实提高了部队管边控边能力。(郑永波 胡俊浩/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

【1】【2】【3】【4】【5】【6】【7】【8】【9】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伟、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