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温州苍南一快递小哥被捅伤 原因是收件人嫌快递送慢了【2】

来源:浙江在线  2015年10月23日07:20

上一页
小黄的姐夫说,目前小黄还算清醒,但医生说没脱离生命危险。
小黄的姐夫说,目前小黄还算清醒,但医生说没脱离生命危险。
下一页

20岁的快递小哥黄邦顺怎么都不会想到,送一次快递,他差点把命给丢掉。

昨天(10月21日)下午4点半,温州苍南县某快递公司的派件员黄邦顺,在城东的一个居民小区派件时,与收件人发生口角,争执中,他被收件人用剪刀捅伤,今天仍在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里。苍南警方通报称,捅人者事后主动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快递哥被收件人用剪刀捅伤

今天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今天上午,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接到网友报料称,温州苍南的快递小哥黄邦顺被收件人捅伤了心脏,原因是对方嫌他送件太慢,现在这位小哥还在温州的医院抢救,尚未脱离危险。

浙江在线记者立即核实此事。苍南县灵溪镇某快递网点主管方立磐说,黄邦顺是他们网店的派件员,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当时黄邦顺骑着三轮车去城东派件,收件人也姓黄。

方立磐说,“当时黄邦顺连续打了3个电话给收件人,都没人接,因为急着给别人派件,他还跑到7楼敲门。”后来,两人见面就发生了争执,收件人拿起剪刀就把黄邦顺捅得满身是血。事发后,他的同事用三轮车把黄邦顺送到了苍南县中医院,后来又转到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黄邦顺的姐夫王上今天下午3点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医院,“小舅子还在重症监护病房救治,虽然他意识还算清醒,但医生说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王上说,他的岳父岳母都是苍南农民,小舅子还有两个姐姐,“他很懂事的,2013年端午节开始送快递,现在已经两年多了,这一行很辛苦,但他从没抱怨过。如果真的送件慢了,你可以骂他,投诉他,但怎么能用剪刀捅人呢?”

警方:收件人已投案自首

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苍南县灵溪派出所今天下午向浙江在线记者通报了案情。

10月21日下午4时30分许, 20岁的苍南县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小黄送快递到苍南县灵溪镇某小区给黄某。

就在一楼的车库前,小黄遇上正手持剪刀在修剪鞋子的黄某。小黄责怪黄某未及时接电话,而黄某则怪小黄通知的不够及时,双方起了争执发生口角。

坐在三轮车上的小黄往黄某身上踢了一脚,黄某不甘示弱,马上就用手中的剪刀捅了小黄左胸部一下。

拔出剪刀后,黄某见小黄左胸流出的血从衣服渗透出来,感觉问题有些严重。于是,他立即喊叫楼上家里的老婆下来,和邻居一起将小黄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随后,黄某主动来到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投案自首。面对民警,黄某对自己的一时冲动后悔不已,小黄因受伤已被转往温州某医院救治。

10月22日下午,黄某已被苍南警方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吴佳蔚、李鹏、叶其念)

>>点击查看更多

【1】【2】【3】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