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8对夫妻杭州地铁站内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浙江在线  2015年10月21日12:43

8对夫妻踩着红毯,走出地铁武林广场站。
8对夫妻踩着红毯,走出地铁武林广场站。
下一页

有人穿着婚纱就上了地铁?还在武林广场站拍了婚纱照、办了婚礼仪式?

今天(10月20日)上午10点半,杭州地铁一号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因为有你,一路有爱”地铁婚礼,邀请了8对生活与地铁相关的杭城有爱夫妻,见证他们的幸福。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早在上个月杭港地铁就发起了征集活动,在杭城寻找不同年代的夫妻,希望为他们拍摄婚纱照,同时分享其背后有意义的故事。经过删选,最终有八对夫妻入选。他们中有年过八旬,经历过战火硝烟的老兵夫妇;有为祖国解放富强奉献自己青春的革命伴侣;有平平淡淡过日子的老俩口;也有刚踏进社会的90后夫妻。

早上10点,这8对夫妻从七堡站出发,搭上最特别的“婚车”——地铁专列,前往武林广场站,并利用地铁专属场景拍摄独一无二的婚礼花絮。抵达武林广场站后,身穿婚纱礼服的夫妻再次踏上红地毯,穿过鲜花拱门,走上属于他们的舞台,讲述各自的温情故事。最后,所有夫妻还为现场乘客派发福袋与喜糖,分享喜悦。

一对上了80岁的老夫妻在走红毯时非常激动。他们告诉记者,老一辈结婚大多连婚纱照都没有,婚礼也只是请亲朋好友吃了顿饭,这次婚礼不仅弥补了老俩口多年来的遗憾,也将他们的革命故事让更多人了解,使人们对如今的生活有更多的感恩。(黄兆轶、王坚颖)

>>点击查看更多

【1】【2】【3】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