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浪漫迷人如梦如幻 神秘“粉红花海”亮相申城郊野

来源:东方网  2015年10月14日07:38

浪漫迷人如梦如幻 神秘“粉红花海”亮相申城郊野
下一页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了一大片“粉红色田野”的照片。在金秋黄绿田野的包围和农舍白墙红瓦的映衬下,那一片“粉红海洋”仿佛是棉花糖一样轻盈曼妙,浪漫的氛围丝毫不输给薰衣草海洋。而这奇美的田园美景就在上海的金山郊野。

沿着金山松卫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过朱吕公路,翻过中运河桥,在松卫公路东侧就能找到这片神秘的粉红色花海。据了解,这片粉红色的田野是一种叫“粉黛乱子草”的景观植物,一共有28亩,在全国堪称种植面积最大。这种植物是城市景观的新宠,其花期在9月到11月,金秋时节开始盛放。单独看一株“粉黛乱子草” 并不起眼,而一旦连成片,就会显示出粉粉嫩嫩,如同云雾一般的瑰丽花海。

申城近日秋高气爽,天气晴朗,不少市民寻觅到这片红粉芳踪,驻足观赏、流连忘返。(刘歆)

>>点击查看更多

【1】【2】【3】【4】【5】【6】【7】【8】【9】【10】
下一页

(责编:王初、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