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广州2岁女童从5楼坠下 砸中汽车后站起

来源:羊城晚报  2015年10月09日08:23

图为女童坠落地面半跪着。
图为女童坠落地面半跪着。
下一页

“谁家的孩子掉下来了?!”10月8日上午,广州南沙区板头六街发生了惊魂一幕。一位母亲外出买菜时,留下2个孩子在家睡觉。2岁多的女儿不慎从近20米高的阳台坠下,砸中楼下的一辆小轿车。母亲回家时还以为女儿自己走下楼,惊讶地问“你怎么下来了?”幸运的是,女童经医院检查身体后暂无大碍。

“谁家的小孩掉下来了,快来看啊!”家住广州南沙区板头六街一栋民宅的吴小姐上午8时许,突然被一阵吵闹声惊醒。吴小姐探头张望,发现对面楼下聚集着7、8人,围着一名半跪的女童。吴小姐大吃一惊,也赶忙朝对面的住户呼叫。事发住宅楼共有5层,房屋外二楼阳台的高度悬挂着一排电线,而电线的下方则停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据悉,小车的顶部被女童砸出了一个坑。“女童大概两岁多,身穿粉白色衣服、开裆裤,光着脚。她身上也没有伤痕,双手撑地半跪着,挣扎着想起来”吴小姐说。看到女童哭闹不止,有人问女童能不能自己站起来,女童颤巍地站起来,走了几步便抱着一个人痛哭,大人连忙俯下身轻轻抱着她,好声安慰。这时房东也赶到场大声呼救。就在众人焦急等待时,孩子的母亲提着袋子从菜市场回来。

母亲一开始还并不知情,想直接上楼回家。这时有人拉住她说你女儿从楼上掉下来了。母亲还很惊异地看着女儿,以为她走楼梯下来,问“你怎么下来了?”随后,母亲抱起女童抚慰一番,并上楼将另一名1岁多的儿子也抱下来,乘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原来,这位母亲早上出门买菜时,5楼的家中还有2个子女在睡觉,母亲便反锁了门。女儿睡醒后找不到妈妈,来到阳台处。据悉,阳台旁有一瓶煤气罐,女童可能是爬上煤气罐后,不慎翻过高约1米2的护栏,坠落一楼。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民宅的5楼阳台距离地面约17米,若女童直接掉落水泥地面,后果不堪设想。

>>点击查看更多

【1】【2】【3】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