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360行 行行有党员:成都东站的“游佳服务岗”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09月22日14:28

除了在服务台工作,游佳也要到站台巡视。此时游佳正和在成都东开往达州的列车长在站台进行交接。
除了在服务台工作,游佳也要到站台巡视。此时游佳正和在成都东开往达州的列车长在站台进行交接。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有这样一群普通的铁路客运工作者,她们兢兢业业坚守每一天、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用微笑服务每一名旅客,用微笑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事,这就是成都东站“游佳服务岗”。

2015年9月21日,笔者来到成都东站,见到了“游佳服务岗”中的游佳。整个采访都是在她工作的空隙间进行的,在采访过程中,游佳的对讲机和服务岗的电话响个不停,游佳告诉笔者:“一天下来,和同事一起电话就要接打1000来个。”

谈起“游佳服务岗”日常的工作,游佳介绍说,成都东站内有14个站台面以及5.7万平方米的候车大厅,游佳和姐妹们每天在东站候车大厅和站台不停的穿梭。每天6、7个小时不停的走动,她们如同一个移动的服务台,走到哪里,就会把热情和微笑带到哪里。 

作为一名党员,游佳以真诚优质的服务和爱岗敬业精神,从普通客运员一步步地成长为客运组长、值班站长、客售车间副主任等职务。而她个人,也先后获得成都铁路局“春运工作先进个人”、四川省国资委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全局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在她的带领下,成都东站 “游佳服务岗”先后被授予“全国铁路党内优质服务品牌”、“成都铁路局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苏志刚/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