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四川达州街边现神秘轿车 挡风玻璃破碎车身血迹斑斑【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9月09日07:38

上一页
前挡风玻璃破碎
前挡风玻璃破碎
下一页

9月8日上午,一辆号牌为川SZ12**的红色马自达轿车停放在达州市南城东环南路街边一汽车维修厂旁边,由于该车前挡风玻璃破碎,玻璃上还有斑斑血迹,引发众多路人围观。

上午8时许,在现场围观市民王老太告诉记者,当天早上6时许,她外出锻炼和买菜经过此处时都没发现该车,直到接近8时,她回家经过时才发现街边停放了这辆红色自马达轿车。“很奇怪的是,这辆车就前挡风玻璃破碎并带有斑斑血迹,车头处却无撞击痕迹,地上也没有任何玻璃渣或血迹。”在现场,围观人群众说纷纭,纷纷表示该车辆的状况应该是在别处高空抛物砸伤司机、有人跳楼砸车或打架斗殴导致,但今早才开到此处停放的原因成迷。

据事发地附近的汽车维修厂负责人介绍,该车辆不是他们负责维修的车,也不知道为何该轿车会突然停放在街边。截至上午10时,当地交警部门曾多次与车主进行联系,因购车信息上所留号码为空号联系不上,只得将事故车辆拖走,具体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骥)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伟、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3. 3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