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360行 行行有党员——口腔颌面外科医生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09月07日14:00

360行 行行有党员——口腔颌面外科医生
下一页

“沈医生,我女儿脸越来越不对称了,您帮忙看看。”“沈医生,我儿子这个情况什么时候手术比较好啊?”门诊室前,人头攒动。趁着暑假,带着孩子前来求医的家长还真不少。

“小朋友今年几岁啊?来,跟我一起吹口哨好不好?”“小妹妹,跟我一起张大嘴巴说‘啊’好不好?”。党员沈国芳是一位口腔颌面外科医生,面对紧张害怕的小患者们,他总会放下检查的工具,笑容可掬地与他们聊天,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在这样轻松的互动中,沈医生通过观察患者的面部情况,早已洞悉了其的大致病况。他还会针对病人的年纪、工作或学业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询问,结合他们的实际情况,给予下一步的治疗意见,有无数面容畸形或是损毁的病患在他的“妙手”之下,重获新生。(王初)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10】【11】【12】【13】【14】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