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南宁武警:狼兵突击队 砺练精兵迎八一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07月31日07:38

7月30日,“狼兵突击队”特战官兵高度集中进行瞄准。
7月30日,“狼兵突击队”特战官兵高度集中进行瞄准。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丛林捕歼搜索、擒拿格斗、水中俯卧撑、扛圆木……2015年7月30日,在广西南宁市某地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一场残酷的野外生理极限训练,以迎接第88个“八一”建军节到到来。

驻守在广西首府的武警南宁市支队“狼兵突击队”针对担负的实际任务,着眼当前处突反恐的需要,紧贴反恐任务实际设置训练内容,聚焦反恐能力生成创新训练方法,立足复杂困难情况构设训练条件,把特战队员带到野外复杂地域和生疏地形,开展以战术捕歼、武装搜索、实战对抗等课目训练,挑战队员体能、技能和心理极限,不断提升官兵的实战能力,锤炼特战队员“一招制敌、一枪毙命、一专多能”的精湛技能。

“狼兵突击队”队员是从该支队官兵中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挑选出来的,平时的训练比起普通战士更为苛刻:10公里武装越野、400米障碍、100米蛙跳、500个俯卧撑、500个深蹲,100个引体向上、抓举轮胎、扛圆木训练等课目是特战队员的“家常便饭”。此外,“狼兵突击队”每名特战官兵还需要熟练掌握特种装备运用的高端科技多达60多种,其中囊括了“防弹运兵车、攀登突击车、防爆布障车、多功能排爆车”等特种车辆的操作驾驶和“激光炫目枪、手枪拐角射击系统(俗称“拐弯枪”)、一体化侦控箱”等30余种特种执勤器材使用。(王俞/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10】
下一页

(责编:夏伟、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