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高速路上货车自燃 近2万枚鲜鸡蛋被烤熟【2】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5年07月27日08:18

上一页
高速路上货车自燃 近2万枚鲜鸡蛋被烤熟【2】
下一页

7月25日中午,绵遂高速射洪境内发生一起货车自燃事故,一辆拉鲜鸡蛋的货车突然着火,车厢内36000余枚鲜鸡蛋陷入大火之中。当消防将货车大火扑灭时,车厢内的鲜鸡蛋有近2万枚被烤熟。

25日中午,货车驾驶员杨瑞从绵阳拉了100箱鲜鸡蛋,准备送到遂宁给销售商。中午1时50分时,他驾车经过绵遂高速射洪境内时,货车轮胎处开始冒烟,随后出现明火。

“货车着火了。”跟在杨瑞后面的一位驾驶员向他不断的打灯提示,杨瑞通过后视镜才发现,自己的货车已是烟雾缭绕。

杨瑞立即停下车,试图将着火的部位扑灭。由于装蛋的纸箱被烘烤,已经出现明火,杨瑞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到车厢内搬鸡蛋自救。

13时57分,遂宁消防支队射洪县太和大道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消防官兵赶往事发现场。

“我们赶到现场时,车上已是浓烟滚滚,空气中还有烤鸡蛋的味道。”中队指挥员徐超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车上的纸箱明显有被烧焦的痕迹,地下还散落着被烤熟的鸡蛋,货车驾驶员还从车上搬下十余箱鸡蛋。

消防官兵立动用车载水炮进行灭火,随着纸箱被浇透,货车上的明火终于被扑灭。

看着一片狼藉的货车,车主杨瑞一脸的无奈,“这次损失大了,有一半的鸡蛋被烤熟。”杨瑞在大火扑灭后察看,自己所拉的36000枚鲜鸡蛋,有近2万枚鸡蛋被烤熟。

“由于中午的气温比较高,开着开着就着火了。”杨瑞揣测,可能当天气温比较高,车轮在行驶过程,出现了自燃现象,并引发车厢的纸箱着火。(周洪攀)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