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四川高校肌肉硬汉招生海报走红 火爆赛《战狼》【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6月30日07:50

上一页
四川高校肌肉硬汉招生海报走红 火爆赛《战狼》【2】
下一页

近期适逢招生季,国内各高校间的招生大战也拉开了帷幕,人大女神、清华白富美、浙大飞燕……女神一直是各个高校招生海报吸睛的不二法宝。近日,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却另辟蹊径,发布了一组全是纯爷们、硬汉肌肉男的招生海报。这则招生海报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众多高三学子的追捧,“看了让人热血沸腾”“想要这样的男票”“这才是真汉子”……

今年,该院新设了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针对性的培养民航空保人才,希望通过这组阳刚的海报吸引优秀的高三学生报考该专业,成为民航空中真正男子汉。”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这组招生宣传海报处处流露出电影大片的即视感,硝烟、战火、飞机、打斗、肌肉……其通过一个个热血的元素让人神情振奋。据了解,该校“打造真正男子汉”招生宣传海报的创意来源于热映的电影《战狼》,电影中真枪实弹、近身肉搏的场景让人雄性荷尔蒙飙升,同样该组海报也把青春男生的阳光、血性、硬汉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真正男子汉的阳刚美。

“出境的男生都是我院空乘安全员班级的学生,他们是被航空公司选拔出来专门进行安全员培养的,严苛的军事训练、体能训练赋予了他们强健的体魄、超强的反恐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据了解,报考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学生除参加空乘专业的常规面试外,还要进行8个项目的体能测试。(张进春)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