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上海遭遇暴雨天气积水严重 网友发“看海”照片

来源:人民网-图说中国  2015年06月17日11:12

图说中国社区网友天华拾遗/摄
图说中国社区网友天华拾遗/摄
下一页

16日傍晚至17日凌晨,上海市中部和北部出现暴雨天气,局部大暴雨,并伴有强雷电活动。上海中心城区、嘉定、宝山以及浦东的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道路积水。因暴雨,早高峰交通也受到一定影响,7号线顾村公园往上海大学方向列车限速运行。有网友在图说中国社区发“看海”照片表示:一个小时了还没出小区门;也有网友开玩笑说矮子快被淹没了;“横渡”成功……

据@上海发布消息,市公安局启动防汛防台二级响应,2400交警、190辆牵引车在暴雨中上岗,消防官兵赴80余处积水点抽水。目前积水抢排工作正在进行,大部分道路、小区、下立交积水已排除。

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预计,17日08时至18日08时,江汉南部、江淮西南部、江南北部及重庆东南部、贵州东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西南部、江苏东南部、上海、浙江西北部、江西东北部和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点击查看更多图

上海发暴雨橙色预警 近百条马路积水达膝盖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璐颖、赵纲)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