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四川高校现最牛教室 1500万波音737飞机里上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6月11日07:42

四川高校现最牛教室 1500万波音737飞机里上课
下一页

价值数千万美元的波音737飞机里做课堂,加上油就可以起飞,你见过这么牛的教室吗?

6月10日,一架美国航空公司的波音737-300民航退役飞机入驻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该学校耗资1500万元购买了这架飞机,将用于该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航空机电设备维修专专业、航空服务专业以及安检专业学生的实训实操,供专业教学和研究,以达到让学生在真实的环境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职业技能。

一架波音737打飞机还不算完,据了解,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所属的四川泛美教育集团已经订购了一架空客飞机,用于旗下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航空专业的实训和教学,泛美教育集团成为同时拥有波音和空客实体飞机的航空教育集团。

据悉,该波音737-300飞机除了用于本校学生实训教学,还将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西南航空文化旅游景区、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的一部分,向社会开放,用于参观游览、拓展培训、航空文化学习等,实现其价值最大化。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