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成都空姐空少创意毕业照 四大才子携手四大才女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07:41

成都空姐空少创意毕业照 四大才子携手四大才女
下一页

“江南四大才子”耐不住寂寞,从繁盛的大明罗袖翩跹,穿越时空来到了美女众多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牵手“四大才女”一起上课、一起参加校园好声音。

又到毕业季,近日,一组“四大才子、四大才女”的毕业照走红网络,八位准空少、准空姐分别扮演了历史上有名的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文征明、祝枝山、徐祯卿,以及被称为四大才女的:蔡文姬、上官婉儿、卓文君、李清照。

目前,这八位空乘专业的学生已被国内民航单位录取,即将离校走上工作岗位。照片中,准空少、准空姐装扮的古代四大才子、才女们有的手持折扇,有的怀抱琵琶,有的吟诵诗书,或风流倜傥,或闭月羞花,或端庄优雅。他们身着古典服饰,一起逛校园,一起上课,一起参加演唱,与学妹们飞机实训舱里比拼礼仪、客舱服务等。

记者了解到,这组照片是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空乘专业的8位同学拍摄的另类毕业照,“毕业节来了,即将离校,不知道彼此之间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四大才女之一蔡文姬扮演者冯茜说,所以拍摄了这组创意毕业照,来纪念我们的大学和青春,“寓意学业有成,报效社会。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勤奋学习,刻苦锻炼,成为新时代的才子、才女。”(戴璐岭)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2. 2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3. 3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4. 4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5. 5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6. 6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7. 7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
  8. 8高温下的坚守
  9. 9“福海”新生:新疆第二大湖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