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打篮球惹争执 25岁男子遭17岁巴中学生捅死【2】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5月25日07:50

上一页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下一页

5月23日,25岁的李某某因打篮球与17岁高三学生张某某发生争执,李某某被捅伤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张某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事发当晚,巴中市高级中学(巴师校)通过网络回应称:感谢各位网友对巴中市高级中学的关心和关注,今天下午五点左右一社会青年受伤后闯入学校,随后死于校门口,死者系社会青年,凶手正在缉拿中,此事件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请大家不要妄加揣测,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关注此事。

24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区分局获悉,2015年5月22日18时许,张某(男,17岁,高三学生)与李某某(男,25岁,个体经营者)一起打篮球。拼抢中,李某某将张某眼镜镜片损坏,两人由此发生纠纷。经学校老师调解,李某某赔偿张某现金150元,并约定次日付清。5月23日17时许,李某某约张某在巴师校见面付款,张某与其堂弟一同前往巴师校,双方又因言语发生口角,张某遂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将李某某捅伤。李某某带伤逃离,张某继续追赶,恰遇到来的张某之父张某某挡住,李某某便转身跑进巴师校保安室倒在地上,后经急救医生确认李某某现场死亡。

案发后,当地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力量,快速侦破,抓获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鹏 余开洋)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
上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6. 6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7. 7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1. 11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2. 12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