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图片故事:特警姐妹花 10层楼速降仅用3秒

来源:人民图片  2015年05月14日11:36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特警队员蒙亚青、王颖与其他男特警们在进行反恐和处突演练。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特警队员蒙亚青、王颖与其他男特警们在进行反恐和处突演练。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90后蒙古族女孩蒙亚青和85后汉族女孩王颖是呼和浩特公安局特警二支队新城大队中仅有的两名女特警队员,2012年两人在大学毕业后出于对警察职业的热爱一起成为了特警队员。

刚入队时,王颖和蒙亚青一个27岁一个23岁。“半路出家”的她们付出的汗水比别人要多几倍。“除了勤务之外,我们都在训练,包括体能、射击、速降、擒拿格斗等,训练就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每年都有好几个月在集训”,王颖说。

“每天训练从6点开始,晚上9点结束,日复一日,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我们最难忘的是入警初的速降训练,要拽着一根绳索从10层高的楼顶垂直降下。单从楼顶往下看我们俩就已经两腿发软了,当时眼泪都出来了。”蒙亚青谈到训练时表示。而现在10层楼垂直速降,她们只需3秒。(王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5】【6】【7】【8】【9】【10】【11】【12】
下一页

(责编:王初、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6. 6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7. 7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1. 11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2. 12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