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与丈夫发生争执 女子怀抱小孩欲跳楼

来源:人民图片  2015年05月11日07:13

与丈夫发生争执 女子怀抱小孩欲跳楼
下一页

点击下载图片

2015年5月8日中午12时10分许,在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集安路一栋居民楼顶,一女子怀抱小孩站立在6楼的栏杆上欲跳楼,稍有不慎就有坠楼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试图接近女子进行沟通,但女子不允许救援人员靠近,要求消防官兵和民警退后。“让他走!”几分钟后,女子的丈夫出现在顶楼,女子情绪突然激动,现场气氛一度紧张,消防官兵和民警立即让男子撤离到后方隐蔽处,以免刺激女子。但无论现场人员如何劝说,女子始终不肯下来,抱着孩子足足僵持了一个多小时,而乖巧的孩子并未意识到现场的情况,不哭不闹呆在妈妈的怀里。

“孩子无辜,你把孩子先放下来。”看着孩子天真无知的面庞,女子难掩不舍,眼泪随即滴落。眼看这招奏效,消防官兵立即拿来一瓶冬瓜茶,“站了这么久,孩子也渴了,让孩子下来喝点水吧。”看到冬瓜茶,孩子眼睛紧紧盯着。这时,女子终于慢慢地伸出紧抱孩子的双手,将孩子交到消防官兵手中。就在孩子安全送到消防官兵手中时,早在一旁守护的其他两名战士,顺势拉住女子双手,将其从栏杆外拉下,安全将女子救下。离开妈妈的孩子开始痛哭,成功被救下后的女子,赶紧将孩子抱到怀里哄着。

据知情人表示,该女子由于与丈夫发生争执,一时冲动才想要跳楼轻生。(曾德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3】【4】
下一页

(责编:夏伟、韩淑贤)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6. 6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7. 7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8. 8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9. 9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10. 10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1. 11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2. 12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