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

四川90后女子跪地求婚 男方羞涩答应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5年04月16日07:51

四川90后女子跪地求婚 男方羞涩答应
下一页

“我愿意!”90后小伙何天虹面对自己的女友王玲单膝跪地求婚,掩饰不住自己高兴而又有些害羞的心情大声回答。两位90后在去年11月份相识相恋后,终于在男方亲人的撮合下,即将成为一对幸福的新人。

浪漫 烛光广场里上演女子求婚

4月13日晚上8点半的文庙广场上,闪着火光的蜡烛和玫瑰花瓣拼成的心形、“咱们结婚吧”等图案出现在大家眼前,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大家知道,一场浪漫的求婚场景即将开始。

几分钟后,一名穿着粉红色礼服、头戴着花朵,化妆的女子出现在现场,她手捧玫瑰站在人群中间等待着。没多久,一名穿着小西装、打着领结的年轻男子也来到现场,并被朋友推到了女子身旁。

“亲爱的,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爱护和包容,我爱你,希望永远和你在一起,咱们结婚吧,你愿意吗?”女子突然单膝跪地,将玫瑰送给男子后,又掏出一枚戒指递到男子面前。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男子涨红了脸,有点害羞,不过很快大声的答应了,随后女子将戒指戴到男子手上后,男子也接过朋友递上的戒指单膝跪地给女友戴上。

这样的求婚场景,让围观的市民赞叹不已。“一向都是男方单跪求婚,没想到这次是反过来了,女孩真勇敢。”市民李女士表示,其实这也是追求自己幸福的一种表现,又何必在意谁向谁求婚呢。

缘分 两同事介绍对象竟是同一人

据了解,求婚的女子叫王玲,被求婚的男子叫何天虹,去年11月份相识相恋。

说起两人的相识,还真是有些缘分。“之前,我有个女同事要把她的堂弟介绍给我,不过,我觉得她的堂弟年纪有点小,就没答应。”王玲说,后来她与何天虹的父亲成为同事,两人经过了解之后,何爸爸给他的儿子又当起了红娘。

两人见面之后,一见钟情,开始交往,后来相互见过了亲戚,王玲才发现何天虹的堂姐居然就是要给她介绍对象的那个女同事。 “这或许就是缘分吧!”

“他都一直都很包容我,对我很好。”想着平时男友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王玲决定要做点事感动男友。经过近两个月的秘密策划,最终作出主动向男友求婚的决定。

13日晚上,两人拍完婚纱照回到市区,行至文庙广场时王玲借口上厕所先离开,随后何天虹被朋友电话叫到求婚现场。

“我很意外,很激动,也很感动!”何天虹说,自己下车后找不到女友时,心里还是有点慌,当看到求婚现场时心跳加速。他表示,以后会更好好爱她、关心她、包容她。

据了解,两人准备5月20日去扯证,婚礼定在今年国庆节。(周鸿)

>>点击查看更多图

【1】【2】
下一页

(责编:夏伟、李璐颖)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唐山:超越痛苦之渊,方致前行之远
  2. 2浙江金华(义新欧)金义新区平台…
  3. 3海口国际免税城免税商业中心主体…
  4. 4在大灾大考中淬炼初心使命——河…
  5. 5探访“中国虎乡”——黑龙江省横…
  6. 6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陈梦…
  7. 7南京开启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8. 8广东清远:磁浮建设加速推进
  9. 9福建福州:现代漆画的传承与发展
  10. 10张吉怀高铁启动接触网热滑试验
  11. 11北京:“2021中国童书博览会…
  12. 12军民同心 守望相助
    ——郑州联…